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普之窗 >> 科普活动

科普活动

各会员、理事、分支机构及科技工作者:



四川省营养学会成立于1988年12月,是由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西部战区总医院、省市妇幼保健院、省市疾控中心及高等院校等单位营养科技工作者组成的专业性学术团体(一级学会),是四川省营养专业的权威机构和发展我省营养科学技术事业的重要力量。



为激发广大会员、朋友及专业机构、科技工作者参与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发现和培养科普创作人才,繁荣科普创作,促进科普精品不断涌现,现面向大众征集科普文章


优秀的科普文章将在学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发表;同时推送到四川科技报,并在其“营养健康”栏目上刊登(刊登后将获得一定稿费)。


科普文章积累一定数量后将在“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正式出版



投稿要求如下

01

作者必须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提供相关的职称证书及一份自我简介

02

科普文章:应遵循原创性、科学性、通俗性、实用性的原则,未公开发表

03

撰写内容:食品、营养、健康、运动、心理等相关素材

04

参考文献:文章中所涉及到的参考文献需在文末写出;

05

图文要求:正文1000字左右,并配上相应的图片(无水印)。



欢迎会员、理事、分支机构及科技工作者踊跃投稿。科普文章(word版)及撰稿者资料打包发送至学邮箱scyy0008@126.com。文章审查通过后学会第一时间联系作者。




联系方式:

028-85503141/60162836。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过街楼街17号(万通·红墙国际C座34层)


关于营养科普征收要求.pdf

图片源自网络,若有侵权联系必删!


logo
四川省营养学会  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6号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西区华西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中心B203、B204室 电话:028-85502068  028-85503141  邮箱:scyy0008@126.com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  蜀ICP备07001042号-1成都市吉福汇四川桥驰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