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培训通知

培训通知

为全面扩展注册营养师、公共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的业务方向,助推新媒体营养健康类知识科普的高质量发展,5月25-28日,四川省营养学会、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中心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明星营养师训练营”小班教学。这是我会成立以来首次创办起属于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的培训赋能计划,也是为全面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出台后的再次实践!

 


“本次培训共30天,其中4天集中面授,26天实战陪跑,安排紧凑,内容充实。”四川省营养学会秘书长表示,这次培训既有对当前短视频发展的规避之处,也有1对1创号、立人设、剪辑成品、现场直播等实践训练。整个培训针对性、实用性都很强,通过理论授课与实战演练相结合,让学员既对新媒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又对短视频操作有了较为全面的掌握。

 


在此,四川省营养学会勉励所有学员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营养健康知识储备,不断创新短视频运营手段,聚力推进营养健康类科普视频走向广大人民群众,用精准的知识、精妙的方式,推动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理念,让营养健康科普类知识整体迈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logo
四川省营养学会  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6号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西区华西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中心B203、B204室 电话:028-85502068  028-85503141  邮箱:scyy0008@126.com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  蜀ICP备07001042号-1成都市吉福汇四川桥驰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