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报道

行业报道

201873日,中国人寿保险德阳市分公司与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举办的中国人寿健康管理咨询师学习与运用研讨会在德阳举行。德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相关专家及健康管理咨询师学员近百人出席了研讨会。

                            

 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基因与健康管理分会副会长姜俊成博士为学员答疑

  

学员认真填写问卷调查表

 

 

2017年下半年,中国人寿保险德阳市分公司与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针对健康保险业务人员举办了一期健康管理咨询师培训班,旨在提高业务人员的健康管理知识及技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提高客户的健康意识。培训班结束后,学员反响良好。为了更好的办好下次培训班,特举办本次研讨会,征求学员对教学的意见及建议。在研讨会上,公司方面及学员都对培训班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希望协会在今后健康管理的专题知识深度和广度上提供更多支持。

 

 

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

201874

logo
四川省营养学会  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6号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西区华西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中心B203、B204室 电话:028-85502068  028-85503141  邮箱:scyy0008@126.com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  蜀ICP备07001042号-1成都市吉福汇四川桥驰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