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学术会议

学术会议


四川省营养学会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

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蓉成立

 

 

2020年7月18日,四川省营养学会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成都阅明酒店举行来自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及全省产科、儿童保健、孕期产后运动康复、营养和健康教育等领域的专家、科技工作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学会理事长张立实教授致辞张教授介绍了成立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的目的与意义,期望工作委员会在提升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水平及促进相关学科发展上作出积极的贡献。


学会理事长张立实教授讲话


随后,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副院长杨霄女士上台讲话,杨院长对四川省营养学会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提高孕产妇及其家属母婴营养健康知识水平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性。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副院长杨霄讲话


会上,学会秘书长田安琼女士宣读了《四川省营养学会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成立委员会成立决议》。


学会秘书长田安琼宣读“决议”


会上,学会秘书长田安琼女士为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委员会的常务委员颁发了聘书,学会理事长张立实教授为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为工作委员会授牌.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第二部分是精彩的学术报告。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副院长辛松林副研究员作了《烹饪与产褥期营养保障》的专题报告。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吴晓娜主任医师作了《产褥期营养》的专题报告。


 

成都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饶朝龙教授作了《基于中医药理论的产褥期营养食疗干预》的专题报告。


最后学会产后母婴营养与健康促进工作成立委员会委员长陈科主持了关于委员会工作计划的报告和讨论,各位专委会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形成了下一步工作的初步意见。


     

 

 


文件下载
logo
四川省营养学会  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6号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西区华西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中心B203、B204室 电话:028-85502068  028-85503141  邮箱:scyy0008@126.com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  蜀ICP备07001042号-1成都市吉福汇四川桥驰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