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学会 >> 资质荣誉

资质荣誉

四川省营养学会荣获四川省科协2015年度

“十佳学会称号

 

201618日,四川省科协举办了“2015年学会工作会”,我会秘书长田安琼同志及学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参加了会议,认真聆听了省科协领导对学会工作的指示和意见,听取了三个优秀代表学会的工作经验。

(大会现场)

学会工作会上举行了2015年度“十佳学会”和“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四川省营养学会荣获四川省科协2015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十佳学会”称号,这也是四川省营养学会连续五届荣获四川省科协颁发的“十佳学会”光荣称号,学会秘书长田安琼同志荣获四川省科协“学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根据《四川省科协省级年度工作考核办法》,201511月,四川省营养学会向四川省科协汇报了2015年的工作,经过省科协组织专家对2015年度学会工作目标进行考核评审,四川省营养学会荣获了2015年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在此基础上四川省营养学会又赢得了评委们的投票,获得了“十佳学会”的称号。

 

 

                                  四川省营养学会

  2016111
logo
四川省营养学会  四川华西营养健康培训中心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6号四川大学华西校区西区华西卫生管理干部培训中心B203、B204室 电话:028-85502068  028-85503141  邮箱:scyy0008@126.com
技术支持:易锐互动  蜀ICP备07001042号-1成都市吉福汇四川桥驰机电